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正能量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3-16] [热度:]

2015316中午,岗员陈聪飞,陈洁等人积极响应院工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的队伍里,既有曾多次献血的老职工,也有刚入职的新进员工,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中,我们又一次见到了前来献血的我岗人员陈聪飞,这已经是她自2012年来我院工作之后第2次献血了。面对采访,岗员陈聪飞腼腆的说:“我跟大家都一样,只是尽自己所能,去做一些该做的事情,希望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口腔人,我们都应该心怀感恩,多做公益,以后我们还会一直这样献下去的。”

据统计,到当日下午两点活动结束时,全院共有近3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约7000毫升。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对我院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上一页:“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职工健康月”系列活动------走出健康与美丽] [下一页:校第41届运动会落幕 我院运动队喜获佳绩]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