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巾帼文明岗”之指导思想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4-28] [热度:]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争创“巾帼文明岗”为载体,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廉洁行医、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风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思想道德和技能水平。以树立优质服务(口腔护士)新形象为主题,发挥女性工作特长,结合护理事业的发展要求,引导全体女性职工恪尽职守,立足岗位文明上岗,严细管理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以救死扶伤为天职,服务于民,以敏捷、 快捷、 精湛的护理技术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提高护理人员职业道德素质、自身文化素质、业务技能素质,促使她们敬业爱岗、开拓创新、服务奉献,努力构建团结、和谐、拼搏、超越的工作新格局,做人民满意的护理人员,在本职岗位上展巾帼风采,创一流成绩。为促进护理事业的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多做贡献。 

[上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领导小组] [下一页:创建“巾帼文明岗”之岗位介绍]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