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护理管理技能提升暨医学模拟教学研讨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12-24] [热度:]

          为了提高医院的护理管理及医学模拟教学质量,温州市人民医院于2015年12月18日主办了《护理管理技能提升暨医学模拟教学研讨班》,我院护理部选派5位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医学模拟教学为主题,内容包含公立医院员工急救培训模拟教学体系的构建、模拟教学与医疗安全、培训中心的管理与建设、怎么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培训师等等。大会还邀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教学培训部主任、博士陈迟副教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她不但给我们讲解了模拟教学的好处,还带来了先进的模拟教学理念和管理技巧,同时还给我们展示了发达国家和国内先进的模拟教学设备。课后,我们在蔡志翔主任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温州市人民医院的医护技能培训中心。在培训中心我们看到,学员可以在电脑心肺复苏模拟人身上进行心肺复苏的演练、在孕妇模拟人身上体验孕妇与胎儿各个产程的变化、利用多媒体教学软件设计各种类型的教学演练等等。
        一天的学习短暂而充实,医学模拟教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对于我们的临床护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经过培训转变了我们以往的教学理念,提升了我们实际的管理和培训技能。
 

 

[上一页:参加省《口腔护理管理与实践》学习班] [下一页:我院组织病人突发心脏骤停的急救演练]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