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三届口腔护理学术大会暨《口腔护理管理与实践》学习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1-16] [热度:]

        为推动口腔护理学术的创新性、多样性以及实用性,促进口腔专科护理与科研学术水平的提高,分享、交流同行间的学术成果和工作经验。2016年11月9日-11日,我院护理部主任王慧敏带领护理骨干孙晓芙、范小兰、陈海鸥参加了在鲁迅故乡绍兴举行的浙江省第三届口腔护理学术大会暨《口腔护理管理与实践》学习班。
        本次大会全省10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共收到论文投稿50余篇,其中8篇被选为大会交流文章,我院范小兰及陈海鸥的文章有幸被选为大会交流。大会特邀《护理与康复》杂志社主编葛瑷晶老师对大会交流文章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本次大会还邀请多名护理、院感专家就《口腔诊疗感控工作要点》、《种植牙手术的围术期护理》、《医院精益管理新进展》以及《中医护理技术在口腔疾患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
        经过3天的学习交流,在场的学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不仅找到了口腔护理学术研究的新方向,比如中医技术在口腔护理的研究,同时也给投稿的学员们指明了文章的不足之处及修改思路,学员们表示回医院后会将所学知识分享给全院护理人员,并结合工作特点应用于临床。
 

 

[上一页:参加省医院协会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暨学术年会] [下一页:参加全国医院感染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