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品管圈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3-13] [热度:]

 

为了使我院护理管理人员掌握并运用护理质量管理工具(QCC)提升护理服务和管理水平,2017年3月10日-12日,我院选派牙周科护士长吴园园参加由中国护理品管圈管理中心组织在杭州召开的 “护理质量管理工具(QCC)十大步骤操作,七大手法绘图详解,成果发布案例教学”操作班。
会议现场,台湾品管圈专家赵维明老师通过案例的演示,详细讲解了品管圈的十大步骤,对参会人员提交的相关品管圈案例进行现场评价并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护理质量管理工具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而且对我院护理部开展的持续质量改进项目及科室的品管圈开展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上一页:参加护士长管理能力培训会议] [下一页:我院举办口腔护理技能比赛]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