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口腔护理技能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02] [热度:]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规范我院护理人员无菌技术操作,提高护理人员医院感染管理知识,保障护理质量和护理安全, 3月29-30日我院举办了口腔护理技能操作比赛---无菌技术操作。
此次比赛以科室为单位,共121位选手参赛,取科室平均成绩作为最终团队成绩。评委由护理部主任、各科护士长共13人组成,评委从无菌盘的铺法,无菌溶液的正确取用,无菌包、无菌持物镊及无菌手套的规范使用等方面认真仔细观察每一个细节,并进行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VIP特诊中心荣获冠军团队,正畸1科、消毒供应中心获亚军团队,种植科、江滨分院及儿童口腔科获季军团队。
此次口腔护理技能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训,以训促技的效果,增强了科室的凝聚力。
[上一页:参加品管圈培训班] [下一页:参加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