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士节技能竞赛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5-13] [热度:]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先进护理工作者,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护理技能水平,在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护理部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技能竞赛暨表彰大会。副院长刘劲松出席。
本次护理健康宣教技能比赛以“和谐 优质 健康”为主题,有来自各临床科室的20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各自科室特点、专业特色以自编护牙诗、讲科普故事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开展口腔知识宣讲,展现才艺。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二、三等奖、最佳课件奖、最佳台风奖等荣誉。其中,正畸科1护士张秀林以主题鲜明、构思巧妙、简洁流畅的表达能力荣获一等奖。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品管圈项目团队、2019年度“温馨分诊台”称号科室。
刘劲松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护士是医院不可或缺的一支团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提高护士健康宣教水平,真正把高质量的健康教育运用到临床工作中,让患者掌握健康知识和技巧。同时,他代表医院向本次获奖的科室和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拓展宣教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上一页:我院召开线上视频护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页:对话提灯女神,共绘口腔蓝图]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