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乒乓球师生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5-20] [热度:]

           520,岗员张晓燕、叶荣荣等6人组成教工乒乓球队参加温州医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在茶山举行的师生联谊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较每支队伍都是由各学院老师以及学生组成,比赛是团体形式,每组比赛分别为男单、女双、男双、混双、女单,53胜,大赛要求每场比赛均要师生配合,以学生为主教师为辅,每场要求至少有一男一女老师参赛,在比赛中师生团结互助,互相沟通,取长补短,通过比赛充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和情感沟通。

 

               


                                                   

 

 

[上一页:温州医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师生比赛] [下一页:鼓乐节目《冲击》受邀参加浙江省口腔年会汇演]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