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去哪儿—— “青春•团缘”联谊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5-23] [热度:]

520日晚, 2014年 “爱情去哪儿”暨 “青春·团缘”联谊会在龟湖饭店五楼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以“爱情去哪儿”为主题,旨在引领男女嘉宾寻找爱,收获爱。一开始男女嘉宾围成甜甜圈的形状面对面相互认识,留下了 “爱的初印象”。接着男女嘉宾通过游戏“萝卜蹲”、“马兰花开”、“99乘法表”、“快乐传真”、“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使嘉宾们在游戏中逐步寻找感觉,最后进入“爱的心有灵犀”和“爱的表白”,男女嘉宾从初次见面的生涩到默契配合的相识,很快的放开胸怀、敞开心扉,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与渴望。

此次“青春·团缘”联谊会,是为我岗岗员与院内外单身职工举办的大型联谊活动,当天共有近13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与,这不仅仅是青年人的聚会,也是增加我院职工凝聚力的活动。为我院及院外的青年朋友们搭建情感交流的平台,寻求缘分,收获真爱。

[上一页:“踏上沟通的桥梁,感受温州古文化”——我岗党员参观博物馆活动] [下一页:悠悠骑行乐 浓浓端午情.docx]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