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1-30] [热度:]

    130晚,我院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学院·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麻健丰院长首先向大家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展望,同时希望2015年我院职工能精准发力,脚踏实地,谱写崭新篇章。

    大会还对今年获得的优秀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教师、2014年度特殊贡献奖、优秀科室等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最美家庭”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最美家庭”是我院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选一批爱院如家、爱岗敬业、文明和谐、奋发向上、彰显口腔人文精神的典型家庭,经过微信网络投票及现场评选,我岗陈肖肖家庭、姜爱君家庭、陈晓芬家庭等十个家庭最终获选。她们的温馨照片带我们走进了十个各具特色又美好和谐的家庭,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她们相濡以沫,相知相守,敬业奉献,勤勉务实把追求幸福的动力汇聚成实现梦想的强大力量,展示着温医大口腔“最美家庭”独有的风采。

   大会上,由各个工会小组及俱乐部带来的舞蹈、诗歌朗诵、器乐合奏、小品等节目穿插其中,表达了我院教职工喜迎新春、畅想未来的喜悦之情,给晚会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上一页:深入学习 领会精神] [下一页:医患合猜灯谜 喜乐共度元宵]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