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我的医院我的家”文艺汇演晚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1-26] [热度:]

       1月22日晚,我院2015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相聚在学生活动中心,表彰先进,喜迎新年。
       院党委书记林丽霜致辞。她回顾了2015年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成就,并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埋头苦干、奋发进取的一年,全体口腔人坚持“三大战略”,在医疗、科研、教学、文化建设、党建、反腐倡廉、行政后勤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目标。她代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向全院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我院职工在2016年里能再接再厉,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头。
       大会对今年获得各类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 “我的医院我的家”文艺汇演晚会拉开序幕。各科室(部门)人员纷纷带来了自己编排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大会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与欢乐,呈现出一副欣欣向荣的画面,最后在领导和全体演员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页:我院组织病人突发心脏骤停的急救演练] [下一页:我院举办口腔护理技能比赛---椅旁四手护理技术报道]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