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口腔护理技能比赛---椅旁四手护理技术报道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4-05] [热度:]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规范我院护理人员的口腔专业护理操作,保证口腔医疗护理服务的品质, 3月28日-31日,我院举办了口腔护理技能操作比赛。
        此次比赛以科室为单位, 采取全员参与椅旁四手操作护理技术比赛。比赛以模拟方式进行,由评委担任诊治医生、扮演患者角色,体验医护配合是否默契、护患沟通是否顺畅。
        比赛现场,94位参赛选手动作规范、从容自如。由护理部主任、各科护士长组成的17位评委从操作前准备,操作过程的医护和护患沟通、医护间器械传递和交换、充填粘结材料调拌,操作后用物处理等方面客观、公正地进行现场评分。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修复科获冠军团队,牙体牙髓科、儿童口腔科获亚军团队,正畸2科、正畸1科、综合科获季军团队。

 

 

[上一页:我院举办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我的医院我的家”文艺汇演晚会] [下一页:护患沟通有技巧,护理礼仪添温馨——参加《护患沟通技巧、护理礼仪高级师资》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