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12] [热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四手操作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2017年4月7日—10日,我院护理部选派护士长朱金艳、孙晓芙参加了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继教部主办在英雄城南昌举办的“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培训班”。
 为期3天的培训包括学术讲座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国内多位知名口腔护理专家应邀到场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包含《四手操作在临床中的应用》、《牙科诊所护理安全管理》、《种植手术护理》及现场操作演练等等。
通过这次理论加实践的学习使参会人员更好的掌握四手操作专业知识,并对四手操作在临床中的应用与种植手术护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之能更灵活的运用到临床工作中。
[上一页:我院举办口腔护理技能比赛] [下一页:参加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