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16] [热度:]

 

为了加强浙江省口腔医院感染管理,提高口腔院感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及口腔护理质量水平,浙江省口腔质控中心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联合于2017年4月12日-15日在杭州举办了“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我院护理部王慧敏主任带着护理与院感骨干林紫燕、范剑靖、张晓燕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知名院感管理、消毒与卫生监督、口腔临床医疗与护理等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包含口腔诊疗感染控制管理相关标准解读、《灭菌器械使用管理与效果监测》、《医疗机构环境表面清洁与消毒管理》、《医院感染管理风险防控是医疗安全基石》、《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等内容。其中,北京市口腔质控中心沈曙铭副主任授课内容《口腔医院感染案例报告与分析》使大家记忆深刻,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诉我们院感从来无小事,保证患者安全是医院永恒的主题,而有效的预防医院感染,防患于未然,是保证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的重要环节之一。
通过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使参会人员学到了多层次、全方面的护理与院感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上一页:参加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培训班] [下一页:参加唇腭裂序列治疗护理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