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20年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9-20] [热度:]

 

2020年9月16日9月19日我院护理部主任王慧敏和护士长林紫燕赴杭州参加了由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的以新冠防疫常态化下口腔诊疗策略为主题的“口腔护理与医院感染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会议邀请口腔医疗、护理以及院感防控方面的10余位专家就常态化疫情下口腔医院感染防控现状及措施、护理安全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引领前沿、实用临床。特别是专家面对面环节,通过5G网络连线新疆兵团第一师医院、武义县医院分会场一起线上探讨交流。
会后,王慧敏主任表示本次会议收获满满,会议专家多视角多维度的讲授与分享,扩宽了我们在疫情防控下口腔护理管理与医院院感管理视野,提高了我院在疫情常态下院感防控护理质量管理方面认识。后续,我们将以护理、院感之合力,为保障医院防控和正常诊疗作好更充足的准备。

 

[上一页:对话提灯女神,共绘口腔蓝图] [下一页:参加 “第四届瓯越护理论坛”培训班]
© 2012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 All rights reserved.